抹茶奶瓶

每个领域都有本命的拖更选手

苹果

大学生彦正

迟来的平安夜小甜饼

短篇



时针走到了20:30,铃声吵的耳朵有点不适。朱正廷看着桌上摊开的法学导论和法理学习题册,再抬头看看快速播放的PPT,就算最喜欢这个老师也会受不了。他忍不住嘟起了即使在寒冷的空气中也不失水润的嘴唇,双眼放空感受大开的大门传来的阵阵冷气,满脑子都是怎么和那谁解释



我就是拖堂了



不对语气不大好会被说的



我就是上课太认真没回复你那个99+的信息而已



好像也不太对



深知下周就要法导期末考,朱正廷只好抛开杂七杂八的想法专心听课,但即使再怎么集中精神他都忘不了不停发来语音通话邀请的男友



终于等到下课他立马冲出门外紧了紧黑色大衣又瞎扶了一下眼镜直冲楼底口

突然他眼前一黑眼看就要摔下去了,一双大手猛地抓住他几秒就拽进隔壁没有自习的课室,锁上门就把他往墙上压



就这么短时间内朱正廷被弄的七荤八素,搞不清东南西北,在教室黑暗的环境中适应了不久就被冰冷的手指碰触到脸颊,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



真是的,也不知道好好在宿舍等我



朱正廷有点生气的低下头,又被男人的手指抬起,只好双眼带着微怒探入对方散发三分寒气七分怒气的眼眸



“你怎么回事,再急也不要跑这么快啊,摔倒了怎么办你说”



“你!也不知道是哪位神出鬼没的傻子就站在旁边我才撞上了”



朱正廷显然还在生气,面前这个男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他带过来,阿姨来锁门了怎么办,宿舍关门了怎么办



“行行行,是我错了,平安夜就不要生气了。喏,我带了属于你的苹果”



周彦辰按照以往哄小孩的语气服了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长得七歪八扭的苹果,无奈地笑着



“你以为你承认错误就有用吗,再说这苹果这么丑你怎么舍得给我,不行,我至少也得换一个吧”



事实上已经心软了的朱正廷还是嘴硬,轻轻哼了一声摊开右手表示他一定得换一个



高一厘米的男人窃笑了一声,把歪歪扭扭的苹果放回口袋,又把自己的左手放在了爱人的右手上



“我说我要换一······”



“那,这个够了吧”



“可这不是苹果······”



“我说了,这苹果是属于你的吧”



周彦辰抑制不住的扬起嘴角,大白牙在黑暗中也很闪亮,紧握着自己宝贝的手,低下头轻轻触碰光洁的额头,红透的脸颊,和粉红饱满的双唇



薄唇和丰唇相触,圆润的触感另两个人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撬开唇齿,抓住湿滑的舌尖,敏感的上颚受到指引沿着脊背直达下身,背后便是墙壁的人儿腿有些软,狡猾的男人膝盖抵住大腿根部,边细密的亲吻边缓慢的移动右腿



嗯······软糯的声音从口中溢出,又被铺天盖地的吻堵住



回···回去再继续,太冷了



周彦辰愉快地背起已经完全走不动的男孩,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宿舍



看来平安夜是得通宵过了



END



看情况要不要补rou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