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奶瓶

每个领域都有本命的拖更选手

说谎·朱正廷视角

周彦辰
你又被骗了
我开玩笑呢
真的
我没有喜欢过你
所以你尽管放心地走吧
不要太挂念我
记得给我投票

抱歉啊
我说了谎
也许
是因为我已经分不清这是谎言还是真相了
记得最初的那一天
我望着台下那个没有戴着眼镜
还是乖乖头仅比我高个两厘米的你
心里只想着
哇这孩子的牙真好

谁知道
当我第一次与你双手紧扣时
心里无法否认那漏掉的一拍
你戴着金边眼镜
露出一口炫目的大白牙
微微低下头
带着仿佛要看清我眼里一切的眼神
低沉着嗓音
你觉得这样可以么
眨眼的频率不断上调
左胸腔的心跳声不置可否的放大
我颤抖着指尖

我听见我说

赛后休息室里
你突然环住我
脸靠的是那样近
呼吸纠缠的是那样紧
你也许不会知道
我自己无法察觉的笑容有一半是因为你

我可能是太傻
偏偏在你走的那个晚上袒露心迹
我听见你无奈的叹了口气
右手抚上我的头顶
力气是有多轻
然后你说
我走了
别挂念我
再见了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没办法啊

这持续了三个月的暗恋宣告结束
迎来了它最悲惨的结局
可我还是要告诉你
周彦辰
我喜欢你

下一次是小花视角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