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奶瓶

每个领域都有本命的拖更选手

说谎·周彦辰视角

你啊
真的是傻子
面对充满未知的将来
谁也不敢松懈一分一秒
过去的我太懵懂无知
我知道我伤了很多人的心
当思绪变得清晰可捋
当心智变得逐渐成熟
我下定决心不再感情用事
可我还是遇见了你
那个富有责任心的仙子小队长

所以啊
后来我偷偷告诉你
你的舞真的很好看
你真美
你只是腼腆地笑了笑
又用断掌轻轻打我
哪有?那是帅
右手的力道如同羽毛一般骚动心口
又像是窗外的第一场大雪
冰凉瞬间刺激我所有的感官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的脑海里充斥着你每一个表情
开心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忧郁的时候 发呆的时候……
特别是你眯起眼睛笑的时候
也会忍不住笑出一口大白牙
更不用说那次快本
你笑的无比甜蜜
扯住我就想跑
老天仿佛想赠与我一个机会
于是我顷刻间被推到在地
骨子里还带有一丝叛逆的我一点都没生气
我想我肯定是笑的很凶
看吧,连张PD都眉目带笑
你也微笑着把我扶起

这是我第二次心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
你我之间变得越来越熟络
你很温柔 会帮我按摩抽筋的小腿
你也会很凶 会警告我不许练那么久
我仿佛快溺于你溢出的关怀
甜蜜的气泡不停地在心脏聚集
等待涨破的那一天

可我以为
你这个小嗲精对谁都那么好
为了让你信任我
我日日夜夜不停地练习
我想到上位圈和你并肩
至少

不用那么快就分离

我像所有的暗恋者一样
暗自努力又不自信
那一次14名
我偷偷吁了口气
再努力一把
就再努力一下
会的会的会的
会和你一起牵着手站上顶峰的

可现实也许还是太残酷
我成了最惋惜的第21名
其实我也不觉得太可惜什么的
就是觉得还不够努力
还不够资格拥有你
就是看着你最初的那个样子
看着你在台上眼里泛起泪光
心里免不了一阵抽痛
是不是你我只有兄弟一场
于是我强压下内心的不舍和极度的难过
笑着对你做了口型
谢谢

可我真没想到你会跟我表白
那种感觉就像是夏日里冒着气泡的水蜜桃味汽水
心中的甜蜜气泡争先恐后地爆破
愿望实现了,可我却要走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抱住你有多想拉着你的手一起逃走
可我不能
你的一切都压在这儿
不能拿你这唯一的机会作赌注
所以我忍着忍着
只是摸了摸以后再也没办法见到的
我最爱的

对不起啊
我说了谎
可能你看不到这封信了
可我还是想说
朱正廷
我还是好喜欢你

正正篇在前面~

评论

热度(24)